小伶自高中開始,一路走到現在,已經有10多年的老交情了
最近小伶生日快到了,
恰好被我打聽到,小伶想買【店配】台糖蜆精禮盒(62mlx8瓶)






不曉得什麼原因卻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店配】台糖蜆精禮盒(62mlx8瓶)就送你吧

而且【店配】台糖蜆精禮盒(62mlx8瓶)網路上買,省更多

一定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為什麼瘋狂賣客優惠這麼多?

我相信小伶收到這個我精心準備的神秘大禮,必定會非常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商品話題≡

☄詢問度高
通勤首選帆布公事包/戶外後背包

☄明星熱銷
MIT四層袋裝成人活性碳口罩(7入/袋)

☄現省
幼兒防撞桌角(4入/組)

☄回購率高
多尺碼中長款寬鬆舒適不規則上衣

☄人氣居高不下
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發燒新聞◇

李明賢:呂秀蓮點出亡國危機 蔡英文聽得進去嗎?
台巴斷交,舉國譁然。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在臉書表示,過去與甘比亞斷交,民進黨立委痛批馬政府外交休克、斷氣外交,還要求外長下台、總統道歉,把外交事件操作成政治鬥爭!如今,蔡政府連丟兩個邦交國,總統…
遊客上傳愛心照 台灣好樂園捐物資1+1
台灣20家樂園為做公益,吸引遊客入園,夏日聯合推出「一起1+1 愛在好樂園」,發起「創意愛心照 攜手做公益」活動,即日起到8月中,民眾只要上傳1張在樂園園區拍下的愛心手勢,業者將對應捐出1份公益物品…
UGL調查委員補選 何俊賢擊敗長毛
立法會為填補周浩鼎因私通梁振英醜聞辭職後,遺下的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委員和副主席空缺,昨日在內會進行補選。最終建制派議員力挺下,民建聯何俊賢以31票對22票,擊敗「長毛」梁國雄當選委員。…
經營權之爭 股價強震
華建昨(31)日股東會出現經營權之爭,讓公司股價大洗三溫暖,盤中傳出市場派有望拿下經營權,股價急拉攻上漲停。 之後由公司派大獲全勝,市場外圍投資方潰散,股價直線下挫,震幅超過18%,終場下跌1.3…
MLB/沙諾三殺美技 雙城相隔11年來第一次
雙城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打守俱佳,更在4局策動的難得一見的三殺守備,是雙城隊史相隔11年來的第一次,球隊最終以4:2逆轉擊敗天使。 雙城以1:0領先進入第4局,天使靠著普荷斯(Alb…

☖更多熱門文章☖

經典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冏!不舒服頭痛別找我 ☆ 請叫我口罩天使
高CP值細節永力旺德國豬腳
新手訊息【華陀天賞】極品燕窩禮盒(6甁/盒)口味任選
怒!破病喉嚨痛早日康復 + 叫我口罩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wayet01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