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座右銘
好心情如果需要培養,那就帶他去曬曬太陽吧!


(¯^¯)



╭☆╭★╭♬ ╭☆╭★╭♬ ╭☆╭★╭♬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 ╭☆╭★╭♬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 ╭☆╭★╭♬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 ╭☆╭★╭♬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近期熱門商品──

►熱銷不敗
第2代強化進階 三段式按摩蓮蓬頭(304不鏽鋼面板)

►即刻擁有
端午預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食堂-香菇栗子粽(6顆/盒)

►搶購推薦
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10入一組)

►部落客推薦
【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好康不斷
超大簡易DIY防塵衣櫃

⊗本日熱門新聞⊗

不滿遭指關說妻子人事 邱太三告黃越宏
法務部長邱太三不滿多人指他關說妻子人事,要求道歉,否則提告。邱太三今天委任律師徐文宗、游琦俊到台北地方法院,對名嘴黃越宏提告誹謗並求償新台幣300萬元、登報道歉。 邱太三1日針對名嘴多次在「新台灣…
大安沙雕音樂季 八三夭樂團揭開序幕
「2017大安沙雕音樂季」7月1日將在大安濱海樂園開幕,邀請八三夭樂團、田亞霍、朱俐靜等人為音樂季揭開序幕,還將展出32座中大型精美沙雕作品,讓大家感受夏日海濱魅力。 台中市觀旅局今天在大安濱海樂…
有好康!朱銘美術館周末「微光慢遊」 免費入館
新北市金山區朱銘美術館推出「夏夜開館」,7至8月每周六晚間6點至9點免費入館,邀請民眾感受有別於日間的夏夜美術館體驗。 今年主題「微光慢遊」,7月1日開幕首日推出「風來我行」星空音樂會,邀請弦樂四重…
美麗海灣 澎湖馬拉松賽9月接續跑
澎湖今年9月起,馬拉松與鐵人三項賽事,接二連三的陸續登場,至少有4場大型的賽事,澎湖縣政府歡迎熱愛馬拉松的中外好手,一起來到美麗海灣挑戰,跑個暢快。 澎湖縣政府表示,澎湖9月起,進入秋天的季節,秋…
家庭醫藥箱/肉桂通血脈 有效取代阿斯匹靈
肉桂是樟科植物,樹皮呈灰褐色,刮去表皮陰乾後即能食用。其味甘、辛,性大熱,能溫中散寒,歸脾、腎、心、膀胱經,古醫書《本草綱目》就記載, 肉桂消瘀血、通血脈、止渴,另外也提到其能宣導百藥,意即服用藥物…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每日一笑!joke猜謎

激推情報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就是要便宜情報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每日來個joke合集
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別說妳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wayet01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