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佳句小語
看見困難能夠不怕,一步步向前,什麼困難都會克服。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極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說她要告這家商店和殺掉這隻鸚鵡。
那位商店管理者說:『這不太好吧!』於是他承諾那隻鸚鵡不再說那句話。
當那位女士下班經過那家商店時,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停下來說:『幹嘛?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 ☼ ☻ ☺ ☼ ☻ ☺ ☼ ☻ ☺ ☼ ☻ ☺ ☼ ☻ ☺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錯過可惜
(雨傘)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142公分)

➩好評不斷
【一等鮮】冰淇淋麻糬7口味隨機出貨(30粒/箱)

➩開心價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肩(KB-1240)

➩好評
獨家 最亮最迷你 XML-T6掌心雷手電筒

➩頂級精選
豪華旗艦木製廚具家家酒

△新聞news△

北京猛打房 學區房降價400萬也難賣
中國大陸北京市祭出「史上最嚴」房市調控政策近3個月,原本價格很硬的「學區房」也扛不住。有屋主20多天來降價人民幣90萬元(新台幣約405萬元),房仲仍認為很難賣掉。 北京日報今天報導,北京市陶然亭…
港媒:民粹的口水 是國軍面對最危險的砲彈
香港媒體人發表評論指出,最近台灣的軍事院校招生都無法滿員,年輕一代用腳投票,遠離部隊,遠離這個昔日曾經吸引最優秀、最有理想青年的機構。而國軍面對最險惡的戰場,就是政客自欺欺人的政治舞台。國軍面對最危…
夫在屏東得知高雄妻急產 警消趕往助妻產子
高市消防局昨上午10點多接獲屏東一名男子報案,住在鳳山的太太急產且羊水破裂,鳳山消防分隊趕抵,但因門鈴無人回應,準備破門而入時,產婦竟抱著嬰兒開門,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母子均安。 鳳山分隊今表示,救護…
月亮上的寶物 阿姆斯壯捧回來 今年身價驚漲4千倍
即使是億萬富翁,你也未必能完成「登月」美夢,無法跟太空人阿姆斯壯一起踏上月球的土地,但或許可擁有他從月球上帶來的「土地」。 月球樣本袋 估價飆達1.2億 拍賣公司抓住人們這種微妙心理…
1億創業金 中山大學也有賈伯斯基地
已故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在自家車庫創業克難的傳奇故事傳遍世界。國立中山大學也打造「貨櫃創業基地」並撥款新台幣1億元要支持學生研發創新當老闆。 中山大學斥資千萬元、耗時3年創設「貨櫃創業基地」,不僅…

──討論度高的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Joke 笑話集錦數篇
非專業資訊(超值10雙任選)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
人氣產品【YoDa】透氣版雙向座椅式精靈揹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wayet01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