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佳句名言
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c<)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別人也買了※

☛特價
端午預購!【食尚達人】珍穀菇菇素粽(6顆/包)

☛優惠多多
女款運動速乾鏤空罩衫T恤

☛瘋狂搶購
【Giimmo吉摩幫】魔幻安撫七彩夜燈(充電型)

☛送禮自用二相宜
【台灣製】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雙人

☛馬上點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今日新聞選輯✐

王道銀股東會改選董監事 詹火生等3獨董連任
王道銀行(2897)今天召開2017年股東常會,會中承認2016年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並通過盈餘分派案,每股配發0.45元現金股利,並選舉第7屆董事與獨立董事共15席。 王道銀行股東常會新選出的1…
民生消費不振 日本第1季GDP終值成長不如市場所料
日本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與上季比較折算年率之經濟成長率為1%,不如市場原估的2.4%。 內閣府公布,第1季GDP較上季成長0.3%,不如分析師所料的0.6%。民間消費按季增0.3%,不如分析…
萬華龍山寺16日起再減香 僅剩1座爐
香火鼎盛的萬華艋舺龍山寺原本有7座香爐,民國104年減香後剩下3座香爐,為順應環保意識,明天上午9時30分將再度減香,僅留下正殿的觀世音爐(佛祖爐),信眾僅需拿1炷香。 台北市長柯文哲、龍山寺…
馬克宏完全執政 但選民多數沉默
完全執政、完全壓力!法國國民議會18日進行第二輪決選,總統馬克宏的「共和國前進黨」(LREM)雖抓下絕對優勢,然而由於不斷持續下探的總統低投票率,廣大未表態的民意也可能在執政黨表現不如預期時,大規模…
張希慈創辦城市浪人 助年輕人探索自我
還記得你25歲時是否已經立定人生志向?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秘書長張希慈早在畢業面試第1份工作後,就決心要讓年輕人能「參與社會、探索自我」。 張希慈今年才剛獲得富比世(Forbes)「30 Un…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推薦商品【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推薦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超人氣訊息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
笑不停笑話拾穗數篇
苦中作樂 笑話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wayet01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