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餐廳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富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ζ。≡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ω^=)

小富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最近熱門商品☖

⇛高CP值?
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非買不可?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好康不斷
【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兩用被套床包-雙人

⇛網路超夯
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

⇛即刻擁有
【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猜你會想看的⊙

倫敦陷恐攻陰霾 大選造勢先緩緩
英國倫敦驚爆釀6死的攻擊事件後,獨立電視台(ITV)政治編輯佩斯頓(Robert Peston)推文說,政治人物已暫緩8日國會大選的全國競選活動,但仍有民眾呼籲政府暫緩舉行大選。 佩斯頓推文說…
退學愛滋生 國防大學勝訴撤銷重審
國防大學學生「阿立」體檢時驗出愛滋病毒,校方以他「德育成績不足標準」為由,將再一學期就能畢業的阿立退學。衛福部以國防大學歧視愛滋學生,開罰並要求校方應於三個月內恢復學生就學機會或和解以進行改善。國防…
驗光師考試資格未過 考選部:成績不採計
考選部主任秘書蘇秋遠今天表示,未收到衛生福利部資格合格證書可以「暫准應試」方式參加驗光生、驗光師考試,但若考完,資格審查未通過,成績不予計算,報名費也不退費。 首次驗光生、驗光師特種考試11日完成…
旱象解除 全台恢復水情正常藍燈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來襲,各地區降雨明顯,水利署今(3)日也評估,水情獲得明顯紓解、旱象解除,繼2日解除嘉義、台南及高雄地區第一階段限水措施,今(3)日台南地區也由水情稍緊的綠燈轉為水情正常的藍燈。 水…
長庚創院李寶珠曾燒菜給創院醫師 傳她出手滅火
長庚急診醫師辭職風暴後,基層醫師和院方間裂痕難補。據集團相關人士回憶,王永慶當年創立長庚醫院,李寶珠曾親自燒菜給創院醫師,革命感情、尊重專業沒話說,她的意向具關鍵影響。 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辭…

㊣文章延伸閱讀㊣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joke問題
冏!破病頭痛別找我 ㊉ 戴上口罩去旅行
怒!生病38.5℃退散 ※ 口罩結界!
獨家內容錦華大飯店
別再錯過!詳情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owayet01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